close

週一下午, 媽咪打電話說小兒子明天要角色扮演, 是演一隻暴龍, 
要我幫忙想辦法做一件暴龍裝給兒子.
啥? 怎麼這麼趕, 明天就要?
原來上週媽咪簽連絡簿時沒看清楚, 兒子回來也都沒講, 浪費了可以好好運用的週末假期.
那就去玩具店買個暴龍服裝啊! 但媽咪說沒有人在賣這種東西的(除非是萬聖節裝吧)! 
 而且其他同學都是自己做的~~ 硬是把這個問題丟給我.


下班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 沒剩多少時間勞作, 看看媽咪帶什麼東西給我發揮,
一個 A4 影印紙箱, 一張厚紙板, 還有一張玻璃紙, 
啊~ 就這樣?? 要我變出什麼花樣??

還在想說要不要拿那個便利商店那種 20 元用完即丟的雨衣做底來發揮的,
不過眼前這個 A4 影印紙箱卻給我一個靈感...
叫兒子來套上頭看看, 咦, 套得進去耶, 好吧, 那不就拿它來當龍頭正好嗎?

於是剪刀拿來就把紙箱鋸齒般地上下剪開, 對分成暴龍的上下顎牙齒,
把紙箱的上蓋也切開剪成鋸齒狀當暴龍的背部,
再用個色紙剪個眼睛, 鼻孔貼上, 
哈哈, 完工收攤, 不到 20 分鐘!!


媽咪從樓上下來要來幫忙, 啊~怎麼做好了??
媽咪嫌這樣直接用紙箱的顏色太單調了, 又不想浪費已經買好的玻璃紙,
於是再把暴龍裝再披上一層玻璃紙,
好了, 就這樣完工!!


叫小兒子來試戴看看, 嘿, 還蠻合適的, 他也蠻喜歡的,
戴這去學校, 應該不會太丟臉吧!?


暴龍上下牙齒張開的縫隙剛好留視線給小朋友.
羿辰今天幫上忙的只有被爸爸媽咪到處使喚去拿膠帶, 去拿白膠什麼的,
也算是有親子一起勞作啦!! 


老大也來玩一玩, 暴龍來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