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冒復發, 咳個不停, 仍然參加今日的晨騎團,
今日的晨騎路線是八五山, 原因是 Roger, 阿福, 欣光和我要參加下週的大屯山比賽,
今天算是賽前練習了, 不過和比賽的難度相比, 今天的路線仍是簡單了些.



早上竹北小七的集合地點很熱鬧, 幻象車隊也在這裡集合, 他們的路線是關西吃早餐,
不過別小看這種吃早餐的行餐, 依據本人參加他們晨騎的經驗,
好像沒有輕鬆的行程, 無論如何都會被拉到爆,
但也有可能是我的實力跟不上他們啦!


社長青山難得來參加我們的晨騎, 他的車子經過三鐵的粹鍊而有變檔不順的問題,
有勞公司車神泰良親自幫他處理, 結果原因可能是鍊條飛輪太髒囉, 呵~


今天晨騎人數超過十人, 其中還有昭輝因為時間差沒跟我們會合到,
但也自己跑了一趟八五山, 看來自去年摔車後已有逐漸復出的跡象.


出發後走竹22的鄉間小道接到芎林飛鳳山入口處接竹120縣道,
一開始 Roger 就拉點強度, 把集團切割成兩個集團, 
上面照片是早到集團在台三線的小七等候另一集團的到來.


久未露面的凱寰原來是兩個月前參加梅花花園部落那個行程把膝蓋搞傷了,
休息至今仍未痊癒, 今天還跟我一樣帶髕骨帶出來, 但效果沒有想像中好,
希望他好好保養, 等到完全康復再出來騎車, 留個膝蓋在, 不怕沒車騎.
不過倒要唸唸璋欣了, 凱寰有傷在身, 還被璋欣挑撥出來找人挑戰,
未免太殘忍了些.


今天有 Roger 出現, 當然他的約騎獎金不能放過,
今天在內灣的小七每人都有免費的咖啡喝喔, 讚啦!!


萊爾富的計時點出發後, 照例仍由我打頭陣將速度拉高, 沒多久回頭時只有阿福在後面 50m 左右死跟著,
再騎了幾公里, 阿福仍如背後靈一般地死黏在我後面, 虎視眈眈地等待適當時機刷我卡,
鐵嶺橋前的陡坡, 阿福終於用他的高迴轉速一舉將我刷過, 且把距離越拉越遠,
還好 Giro 的 CT 盤讓我仍保有轉速硬跟著保持一段距離, 沒讓阿福逃出視力範圍之外.

最後的兩公里, 阿福有點鬆懈, 趁機加速追到他後面讓他嚇了一跳,
不過硬追的後果也讓我耗了不少體力.
最後的五百公尺, 阿福居然還能起身抽車做最後衝刺, 硬是把我甩開, 真是了得!!
當想起身直追時, Edge 705 又嗶嗶嗶大叫了, 哇, 心跳又破錶了, 警告我不要再做蠢事了.


終點成績阿福 40m50s, 我則是 41m21s, 落後阿福半分鐘, 
不過跟我最佳成績(Fuji 鋁車+碳纖板輪 41m54s)相比, 又進步了半分鐘多,
看起來我已經完全可以適應 Giant 碳繊車的車架了,
猶記得一個月前 Giant Giro 的首航八五山時, 還發生腳麻抽筋的宭況呢!! 


上一週打藍球尾椎位移的 Roger, 本週就可以騎車了, 成績還跟以往差不多(45m左右), 厲害!!
今天若是騎 SL 戰馬出來, 成績會更好了.


最近剛擠入 A 咖之列的璋欣企圖心很強, 本來打算在最後幾個彎道將 Roger 逆轉勝的,
結果距離算錯了, 提早進攻以致後繼無力, 功虧一簣可惜啦!!


前三名


璋欣最近的表現都不錯, 讓大家倍感壓力,
不過擠入 A 咖之列, 也督促大家要更加努力, 競爭越來越激烈囉~~


今天還碰到竹林車隊的路易士, 他是我最初騎車時期(Yukon+T3)的車友,
今年暑假剛完成了第二次的環島, 雖然已經退休, 體力仍然保持的不錯.


完成八五山的車友們合照一張.


回程又在 Roger 的驅使下展開一連串的追擊, 有點累到.
今天的晨騎內容很充實, 總里程 8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