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來發燒+感冒來報到, 今年唯一的一次感冒怎麼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來???
整個身體虛得很, 加上現在進入了咳嗽期, 心肺功能大受影響...
今天是 P 字道賽的最後一次練騎機會了, 還是撐著出來騎車, 看看影響到底有多大.
今天晨騎地點是大山背, 很久沒騎的一條路線.


竹北進 120 縣道後璋欣即出頭來帶隊, 帶了五, 六公里退下即看不到人影了, 大家在進台三線的小七等了很久他才到.
他說一開始是要當免子衝出去給大家追, 結果大家都黏他黏很緊, 最後是沒甩開大家反而自己搞爆掉了? 
大家都一頭霧水, 這不是平常的拉速度跟車嗎? 哪來的當免子啊??
不過璋欣的臉裝得好像真有爆掉的樣子......


老弟今天起得比較晚, 4+2 開車到九讚頭來跟我們會合, 大家在這裡等老弟, 沒想到老弟就由前面的叉路溜上去了...

進入爬坡段一路黏在聲助後面, 平常這種坡是不算什麼的, 但今天騎很好喘啊~~ 還一邊騎一邊咳, 岔氣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喘不過氣來, 被聲助給海放掉了... 最後也被聲稱剛剛爆爆掉的璋欣給追上了...慘!!


來到了大山背人文生態館, 實在受不了了, 喘得不像話, 就不爭氣地停下來休息, 沒想到後面的一票人就跟著我在這裡停下來了,
這裡變成了一個臨時的休息點, 又喇賽了二十幾分鐘, 不好意思, 讓一路上終點的聲助在樂善堂等我們那麼久了.


聲助的新車衣也是來運買的, 跟他車子的顏色蠻搭的, 本來這年 SAXO BANK 也是我的選擇之一, 
我看上的是那件右下方有隻老鷹的新款, 可惜後來還是口袋不夠深就沒帶回來了.


我的車車早就想要鯉魚躍龍門了, 可惜他的主人就是不成材, 浪費了這匹好駒啊!!


大山背的樂善堂有歌仔戲要酬神, 這種機會很難遇到, 還是把大家揪一下, 在歌仔戲棚前來張合影.


回程的加碼路線大家又天花亂墬了一番, 五指山, 宇老, 八五山, 金鳥樂園都有人提, 嘿, 用嘴巴騎車每個人都很行啊~~
只是最後真要回程時卻又回歸到最簡單的路線 -- 直接回家吧!!

回程進 120 縣道後我在前面擋風拉速度, 一路把志強帶到芎林, 紅燈時停下來時我已經喘到不行, 
旁邊的志強卻一點也看不出有喘氣的跡象. 而且心跳也比我低了二十幾下, 真的差有夠多的.
是我感冒體能差了這麼多嗎? 看來下週的 P 字道用這種體能是鐵定爬不上去了, 我要認真考慮 P 字道棄賽這件事了.

志強後來又在芎林加碼了飛鳳山, 璋欣也是騎羅馬公路回土城, 看來大家都在為下週的 P 字道做準備,
而我只能含著眼淚直接回家啊~~ 可恨的感冒啊, 破壞了我年度最後一場比賽.

今日總里程 63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