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四天假期沒把車子帶回南部騎實在說不過去, 和老弟在新竹就約好了, 今天要騎太平 36 彎,
老弟是為了 4/9 的五指山賽熱身, 我還是著重在復健騎, 希望把心肺功能調整好, 以應付 4月中的花東"禁"賽組活動.

和老弟約好這次直接從嘉義家裡出發, 熱身到梅山小七, 結果老弟提前半小時出發, 花了一 小時左右到小七,
我則花了五十分鐘左右, 老弟在小七等不及, 還是先出發上山讓我追了.


在梅山小七碰到這位女車友和她聊了一下, 她的車子裝備不錯, 車架也才剛換新回來, 輪組也是我嚮往很久的"瞎貓",
看起來也是個愛車人士, 後來聽她同伴說, 她可是瘋600K? 活動中第一個回來的女車手.
哇, 碰到女高手啦~


她的同伴也是騎 Rabobank 的車子, 只是等級比我高一級, 是環法紀念車的 ISP 車架加 DURA-ACE 輪組,
看起來也是位厲害的角色.


老弟這次的成績為一小時13分, 整個騎乘感覺還不錯,
璋欣說老弟要是五指山賽中完全不落地要請喝五杯咖啡, 若是只落地一次則請喝二杯咖啡,
看來老弟要喝到這咖啡是有希望了.
我這次上山不敢太操膝蓋, 以免舊傷好不了, 幾乎全程用最輕齒的飛輪上山,
成績為一小時03分鐘.


剛剛在梅山小七碰到的車友可就厲害了, 第一次上太平 36 彎不用一小時就到終點了, 中途還兩度下山去等那女車友呢!!
後來聽他說昨天他才從虎尾騎到台南玉井來回操過 300K了, 今天還不用一小時就攻下太平 36 彎,
真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上去太平派出所領個完騎證明後又回到望風亭小歇一下.


今天天氣很涼爽, 蠻適合騎車的.


第 32 彎是我最愛的風景點, 視覺效果很棒.


和老弟一起下山並騎回嘉義, 在後面觀察老弟的騎法,
平路轉速大約慢我 10 rpm, 爬坡則慢我約 15~20 rpm, 看起來重踩的成份居多, 也會耗費較多的腳力, 建議他可再從轉速中加強.
不過可以感覺得到, 老弟的實力有比以前進步了不少, 希望他下週的五指山賽順利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