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偶然的機會下, 造訪了這家小麵店, 
當時是被這間角落不起眼的小店面居然有人排隊等候用餐勾起了好奇心,
結果吃了之後果然是值得等待.
今天就專程再跑一趟以解口腹之慾!!
這家店就位於新竹市湳雅街和大潤發量販店交叉口上, 麥當勞的對面.

值得一提的, 照片右側那家梁中醫針灸更是赫赫有名的神醫, 各種疑難雜症都難不倒他
同事有人因腳踝嚴重扭傷而拄著拐杖進去, 但卻可以走著出來, 真是太神奇了.


店家的招牌炒飯, 卻被我拍糊了, 真不好意思.
炒飯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硬度剛剛好, 很好入口,
才吃一口就被小朋友全盤吃光光, 就知道很合小孩子的胃.


這盤什錦炒麵也很讚, 料多味美, 一盤才 60元, 真是物美價廉.


粄條厚度是比一般的新埔粄條還厚些, 但一樣地軟 Q, 淋上的肉燥香味十足.


這豬肝麵是女王的最愛, 豬肝軟嫰, 幾乎快入口即化, 不知是怎麼處理的.
湯頭也是相當甜美, 有家鄉的味道!!


回家的路上經過這家紅豆餅店, 外面排很長的隊伍, 
女王提醒下才知道是新竹蠻有名氣的竹城紅豆餅,
當下立刻路邊停車, 排隊買來吃吃看.


排了二十分鐘終於換我了.


女王交代一定要買她最愛吃的奶油口味,
除此之外, 紅豆, 芋頭, 芝麻也買幾顆來比較一下口味.


只看見老闆, 老闆娘不停地在做餅, 還來不及趕上客人的點餐,
有的客人一次二, 三十顆的帶, 難怪排隊沒排個二十分鐘是買不到的.


招牌的奶油口味, 香淳的奶油塞滿整個餅皮, 一入嘴就口齒留香, 回味無窮.
.

既然叫做紅豆餅就要嚐嚐紅豆的口味, 這家紅豆餅的特色就是皮薄餡多, 
拿在手裡可要特別小心別拿得太緊而擠出了餡.
紅豆餡的甜度不會太甜(比較吃不膩), 不過個人是覺得可以再甜一點啦~


芋頭的口味也很濃郁, 很合我的味.


芝麻的甜度和香味都夠, 吃了還想再吃,
如果依個人喜好來說, 芝麻口味我給第一名, 芋頭口味我給第二名,
奶油和紅豆就併列第三吧!!
但是女王的排序剛好跟我相反, 她說要考量內餡和餅皮整體搭配出來的味道,
她認為餅皮的味道最能襯托出奶油的香味了, 還是給了招牌奶油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