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南部, 晨騎的時間不多, 剛好新竹鐵騎因應下週的 NeverStop 200K 活動,
特別來個行前特訓, 約好 5:30am 騎苗栗好望角來回.
算算時間應該不會影響回南部時間, 於是就決定參加這團練一下平路了.


去程是順風, 雖然可以飆很快(破 40km/h 沒問題), 但隊長阿標要大家練習輪車,
時速 keep 在 33km/h 左右, 所以只好乖乖地跟大家一起輪車囉~

只有快到赤土崎的長上坡時才解禁由大家自由發揮, (爬坡看個人能力囉~)
於是由邵老師, 阿標, 鄭老闆, 志韋, 和我衝出, 璋欣趕追在後,
最後邵老師技高一籌, 以高迴轉速的踩踏第一個攻頂, 果然實力有夠堅強!!


7:40am 就來到白沙屯的小七. 今天的 Giro 騎起來很順, 爬坡和抽車的優勢也慢慢體會到了.


璋欣一路上的心跳都比我低, 看來真的練成神功了,
平路還是不要跟璋欣亂尬, 專心練我的爬坡好了.


在小七閒聊, 約莫休息了 20 分鐘.


大團照, 今天團騎的人數也有 14 人, 不錯, 車隊越來越大團了.


回程逆風, 又加上少許的爬坡, 騎得有點辛苦, 速度僅能維持在 26km/h 左右.


回程仍是以輪車為主, 好省點力氣對抗風阻.


燒雞看起來還蠻 high 的, 似乎操得不夠累哦~
不過聽說後來就爆胎了, 連輪子也 high 到不行喔!!


回程路經風情海岸, 這時太陽已經很毒辣, 曬得有點頭暈了.


咦, 是誰用我的名字組成車隊的, 也沒來跟我說一聲??
這支"旭"車隊實力也不錯, 後來居上的他們也來跟我們一起輪車, 真是合作愉快!

後來燒雞爆胎後, 車隊留在路旁的小七等他, 我則因要回南部趕時間, 於是跟璋欣一起先走,
太陽很大, 又兩個人獨推, 真是有點力不從心, 回到家時都十點半了.


這是去程的 data, 平均心跳只有 134 bpm, 大概是騎車以來最輕鬆的一次有氧騎吧!!


回程就有點辛苦了, 平均速度才 23km/h 多, 平均心跳高到 155bpm, 
若是沒有一起輪車, 看來是狼狽到騎不到家吧!!

回到嘉義時, 晚上璋欣來電說他曬傷了, 問我有沒有怎麼?
嘿, 我現在是身經百戰, 沒戴袖套頂多只會曬紅曬黑而已,
要曬傷已經不容易了.

只是高興得太早, 飯後小睡一下時, 冷氣開太強, 把上午的暑氣全部封在頭上了,
一整個頭脹不舒服, 也開始留鼻水, 看來是中暑再加上感冒了, 真慘!!
後來請老婆幫我刮沙一下才有點舒緩, 
人還是不要鐵齒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