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這台 TCR Rabobank Giro 已經好一陣子了, 等到下定決心到阿標車店訂車時,
竟然公司沒存貨了, 失望了好一下.
阿標答應幫我跟同行調看看, 不過機會看起來不高,
於是也不抱太大希望, 頂多再等幾個月到年底, 買明年度的 Rabobank 好了. 


沒想到才一個禮拜, 就從老弟的口中得知阿標已經幫我找到車子了,
真是有點懷疑, 因為不是阿標親自打電話給我, 所以一直存疑中. 


週日到竹北買東西, 順道到阿標店裡看一看消息是否屬實,
沒想到車子早就已經組好了, 等著我去牽車回家呢!!
真是保密到家,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這台是 TCR Advanced GIRO Robabank, 是 Rabobank 車隊環義賽冠軍的紀念車版,
車架上的紅, 白, 綠三條紋路代表在義大利的光榮戰績.


回家帶來卡踏卡鞋來試車, 阿標親自幫我做 fitting, 真是感恩哦~


老弟和外甥也來看我的新車, 真不好意思.
實路試了幾趟後, 終於找到跟舊車一樣騎乘感的 fitting 了, 
阿標辛苦你了.


阿標車店的首席技師親自為這台新車調校變速系統, 真是榮幸啊!
看來要好好發揮這台車的實力, 才不會辜負大家對他的加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