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回到家之後就中午了, 買了便當吃一吃,
休息一下就準備露營器材要去巴棍農場露營了!
為什麼南投玩完回來就馬上去露營呢?
因為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個週末, 
要給小朋友, 尤其是要上小一的大兒子好好玩一場,(小學以後可不能常請假了)


另一個要露營的理由是, 今天是同時買露營裝備的四個同事(志強, 正曲, 阿福, 我)一起出遊呢!


今天的貴賓 Roger 中午就帶著一大包雞腿和小朋友來探班, 真是太感動啦!!
可惜 Roger 的老婆沒來, 不能一起露營, 於是跟我們混到天黑才摸黑下山, 應該很驚險吧!


營帳搭好了, 休息了一會就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小兒子啃著 Roger 帶來的雞腿, 津津有味呢!


志強炊事帳早搭好了, 最後才搭帳棚.


我們的營位是位在最上面的第一區,
雖然沒有棧板, 但是視野最好!


四個帳棚排排站, 由右至左分別是阿福, 我, 正曲, 和志強,
大家裝備都買一樣(除了志強已有自己的帳棚), 所以排列起來頗有正規軍的感覺了.
咦? 帳棚的顏色怎麼深淺不一(難道有山寨版?)
我的顏色最深, 正曲的最淺, 難道是跟使用率有關? (正曲使用率是我的兩倍吧!)
還有正曲你鹿牌帳棚的英文字在哪裡呢?
喔, 原來方向擺錯了, 下次請改進吧!!


不過個人覺得正曲的營帳搭得最漂亮, 營帳總是拉得有稜有角.


這群小朋友們沒幾個禮拜就碰在一起, 早就混熟了.


吃完晚餐洗完澡, 親子時間到了,
陪小孩玩了一下後就把他們送進帳棚睡覺了.

夜裡幾個男人坐在躺椅上邊聊天邊看星星, 真是悏意呢!!
還看到了六, 七顆流星, 真不枉此行了.
最後是冷到受不了才溜進帳棚睡覺的.


我家的兩張寶座.


六點多陽光出現, 還是我第一個起來, 煮好了稀飯等小朋友起床來吃,
肉鬆, 花瓜配稀飯, 很省事的一餐.


我吃的比較好, 炸醬大乾麵.


正曲一家人, 那家桌子是新裝備喔!


志強早吃飽了, 喝完咖啡在納涼了.


露營最快樂的莫過於小孩子了, 無時無刻都在玩, 
不過比起悶在家裡看電視, 戶外活動更是親近大自然呢!


捕手, 裁判, 打者都有了,
但......這位裁判你好像站錯位置囉~
而且還未審先判喔!!


小樺拿球棒的姿勢還挺帥的呢!




打完棒球後又開始打牌了, 沒玩過牌的小朋友可以一下子就學會了,
小朋友之間的學習總是快的令人驚訝.


九點多了, 雖然這裡地勢海拔約 1300公尺, 不過太陽出來還是有點熱喔, 
阿福開始收裝備了.



這裡居然還有把ㄅㄨ上來賣冰淇琳, 真是讚喔!
做生意做到山上來了, 不得不佩服一下!!


為了小兒子感冒要看醫生, 十點多我第一個下山, 
志強, 阿福為了明天小朋友開學要提早收心, 沒多久也下山了,
不過這個時候下山剛好碰到要上來巴棍農場, 或山上人家的遊客,
所以山路上會車格外辛苦, 小兒子還因此暈車了呢!!
下次記得要過中午才下山, 才不會與上山的遊客爭道.

整體而言, 巴棍農場的環境算是不錯的, 衛浴設備不差,
收費也合理, 草皮營位 500元,
中海拔的氣候也蠻涼爽的,
夏天來這裡避暑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巴棍農場 : http://bailan.sogi.com.tw/live01.asp
正曲巴棍農場日誌 : http://www.wretch.cc/blog/jeffplus/488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