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續假期第2天, 一大早秋旭和他老弟出去騎車
回到家稍做休息, 就出去用午餐, 用完午餐就想說到附近走走
就又來到嘉義中埔鄉的”獨角仙休閒農場”
要到農場, 必須先走一小段階梯
但是我一走進農場, 我就有點後悔來到這裏
實在是人太多了, 比上次來的時候, 還更多人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連續假期, 一方面是因為這個農場是不收門票
(但是使用裏面的 設施可是要付費)
感覺在裏面快要窒息


小樺開始玩起付費碰碰車


這二個兄弟可超愛駕馭一台車的快感呢!
羿辰駕駛的這台可口可樂車子還真可愛!


這是小樺和羿辰的堂弟- 祐均, 今年七月就滿3歲了
平時很愛跟我們家二兄弟一起玩


農場裏也有付費騎馬, 但是我看二個小童大概沒這個膽, 就只在小馬兒面前拍拍照就好


祐均弟弟和他爸爸合照


總算看到"獨角仙"了
有夠大隻吧!!
站在獨角仙前這個小弟弟, 也長的很大隻!


二兄弟一起坐鐵軌小火車
超樂的呢!


祐均也和爸爸一起來坐火車


坐在手推車上的是祐均的弟弟-祐呈, 也就是小樺的小堂弟
話說我們家和秋旭弟弟家, 都生了2個男生,
整個家都是男的, 是要說實在太會生,還是....
真是無言......


羿辰又開始偷吃媽媽的口香糖了


爸爸讓小樺玩溜溜球, 小樺練習了幾次, 技術愈來愈純熟
加油!
再厲害一點, 媽媽送你出國比賽, 讓媽媽當星媽
我得了妄想症>>>>


炎炎夏日, 來吃個冰淇淋吧!


農場裏的羊


二兄弟雖然沒騎上真馬
騎個假馬過過乾癮也不錯...


小樺和阿嬤合照


你看, 農場裏滿滿的人.....
讓我都不想到處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