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假期很長, 足足有4天
秋旭在端午節當天要值班
加上前陣子母親節才回去南部
原本不打算回南部, 計畫去東部走走
無奈我南部的阿母, 要我回去拿自己包的肉粽
那就等秋旭值班回來, 再一路輕鬆玩回去

原本計畫第一站去騎后豐鐵馬道(因為我們的愛車CRV, 已經裝了一台小摺, 二台童車)
無奈天公不作美, 硬是下起不小的雨
只好另尋地點囉!
看著地圖, 看到"八卦山"
秋旭問我要不要舊地重遊, 我說也可以....
可是之前我從來沒來過, 秋旭到底是帶誰來過....絕對不是我....

看, 八卦山的指標-"大佛"到了
二個小童看到這尊大佛, 完全沒有肅然起敬的表情
反而哈哈大笑, 直喊"釋迦頭"



大佛前九條龍廣場


這個應該才是八卦山的大門吧!
2個小童又開始搞笑, 扮鬼臉
規規矩矩拍照不行嗎?
一定要破壞畫面嗎?


八卦山風景區兩旁步道, 都是賣烤魷魚的攤販
聞到烤的香香的魷魚片, 就忍不住買了2包來吃...


在大佛面前合照一下吧!


羿辰看到側躺的彌勒佛, 忍不住想去摸一摸...


羿辰這張照片, 看起來還蠻帥的哩!
羿辰你如果脾氣好一點, 媽媽就更開心了!


寺廟裏迴廊的紅燈籠


中式庭園


小樺開心地在草皮上玩起了搖搖樂


九條龍廣場
看起來才剛啟用不久
廣場中央有噴水廣場
也有水舞表演


在水舞廣場
我們聽了5首歌, 悠閒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