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照片全由 Frank 提供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lu/9241669)

新埔後山計時分級制小毛設想出來的, 原是住竹北的幾個車友時常把新埔後山當作爬坡的練習路線, 為了把成績記錄下以做為進步的依據的, 小毛將其做分級制度, 分為白金級, 金, 銀, 銅, 鐡, 木牌等六個等級, 供車社內車友爬坡能力的一個簡單分級準則.


(地圖提供 : 小欣)
路線起點是竹北義民路(枋寮公路)往北接羊喜窩上枋寮路(13-1?)的南平路口, 途經北平國小, 土地公廟(陡坡的開始), 終點則設定在往南園叉路前的公車站牌(小涼亭). 目前車社內最佳成績是奕同的 17分 50 秒.

花東賽和大雪山賽後, 左膝一直痠痛, 本來這次是想來不傷膝蓋輕鬆騎的, 但重量級的人物阿福加入計時賽, 這場計時賽的可看性就更高了.

阿福帶隊熱身


除了公司車友外, 今天路上碰到了 Frank 和 Peter, 也一起加入這次的活動.

進入起跑點不久的平路由鐵人昭輝衝出拉快速度, 到緩坡時則換我繼續帶速度, 沒多久阿福和建堯超越我形成一個兩人領先小組, 我則緊跟在後追擊. 後來幾個較陡坡後阿福單飛出去了, 我則趕過建堯緊追, 但仍和阿福保持約10m的距離, 阿福果然是足球員出身的, 心肺功能超強, 過土地公廟後的陡坡後速度仍可維持穩定輸出, 看起來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則大口喘氣, 心臟快跳出來似的, 實力立分高下, 馬上被拉開到 20m 的距離, 看來要趕上這種高手級人物, 非一年半載以上的苦練絕無辦法完成的.

最後由阿福以 18分10秒奪冠, 我則以 18分40秒居次, 接下來是建堯和昭輝, 大約 19分10秒, 第五名由 Frank 的小折拿到, 大約19分40 秒.


志強和小欣實力有保留喔, 互相禮讓的, 最後一起進終點.


終點站--公車站牌旁的小涼亭.


小毛也不錯, MTB 的第一名.


Frank 的小折今日表現不俗, 用小徑車竟也巴過了一些公路車的車友, 看得出 Frank  的腳力是相當不錯的.


最後來張大合照, 為這次的計時賽留下句點.



Frank 的日誌 :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lu/924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