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用餐時刻, 如果看到這盤用料豐富澎湃的義大利麵
大家一定食指大動~
直呼過癮~


這次算是第二次造訪這家餐廳, 
第一次是大約4年前朋友帶我來的
第一次進到這家餐廳, 就覺得是間相當有自己風格特色的餐廳

經過4~5年之後
這家餐廳依然屹立不搖, 
依舊安安穩穩隱身在新竹市安靜的龍山社區內

在進入餐廳之前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藍白希臘風"的店門口
或許因為我們3年前曾經到希臘旅行
對於藍白國度念念不忘
連帶家中的佈置風格, 也慢慢走藍白希臘風格
所以, 看到這家店內每一個角落佈置設計
就讓我們又再度回憶起當初在希臘旅行的美好時光


店內的裝潢設計, 全都出自於店主人之手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店內風格
每一個小細節、陳設,都看的出來店主人的用心, 以及他們出國旅行的收獲 

當天我們在二樓用餐, 旁邊就有2群朋友聚會
這家店除了餐點美味可口之後, 
最重要的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話家常!
有圖為證唷~


淡黃色的牆面, 隨意不規則地擺放幾幅藍白相框
再搭配窗戶門扇, 更能襯托藍白的美
不得不佩服店主人的設計眼光


另一處牆面則使用彩色馬賽克磁磚, 隨自己喜好, 恣意地排列
再點綴一些小飾品, 又是另一處有趣的牆面
這家店真的是處處有驚喜
真的超喜歡~


上方的照片, 是廁所的隔間牆, 相當有巧思
下方的照片則是一樓樓梯下的一處小空間
相當適合2-3位朋友脫下鞋子慵懶地坐一下午, 天南地北聊天
另一側角落的書架, 則展列著許多店主人自助旅行的情報來源
看的出來, 店內的大部份擺設應該都是店主人出國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


最上面一整排排排站的房子, 
就是捷克的帖契小鎮
我家也有這些小房子紀念品

至於下方就是希臘米克諾斯島的風車
在希臘舉目望去, 盡是藍頂白牆的建築物
讓你怎麼看也看不膩~

我個人覺得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居家佈置高手
只要用點心, 花點小錢, 就可以把旅行的紀念品, 融入生活空間之中


現在總算要好好介紹一下餐點了
 Menu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明信片
主人很有創意地將店內自己每一道店內獨創料理菜單介紹及價格
印在明信片上
目前店內有9種套餐
任君選擇, 包你滿意~


小巧的畫架小黑板則是附餐飲料單, 相當有趣吧!


前菜是美式炸薯條, 外皮炸的酥脆內軟, 沾著自製塔塔醬, 無敵好吃~ 


這是我點的"辣奶奶的海鮮義大利麵"
從來沒吃過蝦子這麼大一隻
而且孔雀蛤也超多, 真的是用料超級,實在有誠意


我家老爺點的"墨西哥豬氣死飯" , 也是相當好吃又不膩~

套餐價格大約在260元~320元之間
雖然剛開始點餐時, 會覺得將近300元的價格稍高
但是, 當我看到前菜、主菜、及飲料上菜後
就覺得值得了~ 價格也不算太貴

身處在藍白希臘風的餐廳裡,
沈浸欣賞著店主人巧思布置的店內裝潢設計
我和我家老爺一致認為這家店無論在餐點以及餐廳的裝潢設計風格
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在此推薦給我的好友們
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自遊者(FreeMan)
地址: 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 (03)5778804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 晚上 17: 30 ~ 21:00 

週六 ~ 週日 : 早上 11: 30 ~ 14:30 晚上 17: 30 ~ 21:00  
店家自己的網誌: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