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發出簡訊約騎八五山, 結果沒有人回應, 週六到集合點時, 嘿! Philos 居然出現了, 真是稀客!
還有 Roger 也出現了, 不過是帶著他兒子一起來給我們加油. 下次約騎可要早一點, 不然 Roger 又要被他早起的兒子給絆住了.

Philos 喜歡收集車帽, 今天戴的是最貴一頂帽子, 特殊的導流設計和造型, 帥!


今天的節奏和 Philos 相差不遠, 速度有帶出來, 小操了一下.
到內灣勉強還撐得住. 強顏歡笑中...


遇到 Philos 的朋友 Michael, 高手一枚, 人家已從八五山下來了我們才剛到內灣.
之後 Philos 就跟 Michael 回新竹去, 只剩我一個人再闖八五山.


上週上八五山時是跟凱寰的節奏, 結果累個半死,
今天則以高迴轉速為主, 避免膝痛再度復發.
結果時間比上週還慢了一分多鐘, 是自己騎得太輕鬆了? 還是換了輪組的影響?(Dura-Ace 換成 Ultegra)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

半路上還遇到一些高手,
右邊這位 e-Ma 高手在我快踩不動時依然以 90 rpm 的轉速把我刷卡. 被海放到海角天涯啦~~
山上這幾位車友一直遊說我參加九月初的宇老挑戰賽.
嗯~~我也很想啊! 可惜當天已預訂武陵農場露營去, 平常喜歡騎車, 但是偶爾還是得累積一些家庭點數來換取騎車的自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