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這張團體合照是我的哪一群朋友呢?

其實, 他們是我中興都研所(中興法商學院已經在89年改制為臺北大學了)同學們和他們的家人

我這一群可愛的同學情誼長達16年, 
其中有些人:千雲. 乾峰. 怡芳. 松鼠.宏軒的同學情誼, 更是從大一就開始了

因為前2個月北部同學有揪出來小聚會一次
當時大家就想到距離前一次全班性的同學會, 已經是將近3年多前的事了
同學會的時間實在相隔太久了
這次我就被賦予擔任這次同學會主辦的重責大任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苗栗, 方便同學們從南北各地來此, 都不至於路途太遙遠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_勝興車站
感謝上天賜給我們沒下雨的好天氣, 
但是天氣還是蠻炎熱的, 建議下次辦同學會不要選在太冷又太熱的季節
畢竟大家現在冷氣房坐久了, 都禁不起在大太陽底下曬咧!

看~這張團體合照中的我們, 是不是都依然年輕呢!


我家老二又在調皮地撥弄勝興車站外大型公仔的眼皮
羿辰可以不要這麼搞怪嗎!


週六中午我們享用午餐的餐廳_勝興客棧
這家餐廳就是典型的客家餐廳,
連餐廳的建築風格和擺設都是走懷舊復古風
當天還好我們事先有訂位, 否則真的必須要等一會兒才有位子


這一桌滿滿豐盛澎湃的客家合菜, 十道菜3千元有找, 
菜色真的很美味...苗栗的消費水準果然比新竹便宜多了

我們這一群大人的戰鬥力顯然無法跟當年念書時的實力相比, 
根本無法把全部的菜都吃光
QQ


大伙兒在勝興車站差點被滿山滿谷的遊客及炎熱的天氣給擠到頭昏腦脹
這時候就是趕緊找個有冷氣的地方, 好好坐下來喝個下午茶, 聊是非八卦

這時候我就想到上次曾經來過的"青松自在"
其實我們其他同學初次看到這間店的名字
直覺就想到我們一位"呂清松"學長
莫非這間店是學長開的???
根本就是想太多....


這家店有一處日式坐椅區, 透空的玻璃地板, 剛好看到這家店主人翁用心佈置的水中池塘
這一區可是相當搶手~
 這一個區塊剛好可以各家的小朋友們無拘無束地聚在一起
大家有沒有看到, 智慧型電子產品就把全部的小朋友給吸過去
而我們這群爸媽剛好就難得空閒, 一起聊聊八卦.說說笑話


小童們天生就是精力充沛, 屁股才坐沒一下子, 就嚷嚷著要出去戶外的庭院玩球
這家店免費提供球給客人使用, 可以消耗小朋友們的體力



在離開龍騰斷橋前, 大伙兒在舊山線鐵路前再拍一張合照吧!


難得的四美圖!!!
哈!!!!
我真的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可是說真的, 我們這群同學真的外貌都沒啥太大改變啊! 
對吧!!!!


龍騰斷橋這個景點的遊客相對比較少一些
這樣也顯得寧靜許多, 欣賞著苗栗山景, 吹著涼涼的風, 感覺好舒服!


週六晚上入住"西湖渡假村"
我們住的是"松園會館", 是最新的一棟住宿區大樓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住的房間, 2小床加床, 空間還算寬敞
床舖也蠻舒服的
惟獨房價不是那麼滿意
如果房價能再降一些, 我保障給它評價五顆星, 再免費奉送本人部落格強力放送


從房間看出去的渡假村花園全貌
綜觀國內的飯店, 已經很少看到有這麼廣大的花園
之前還有一處"亞哥花園", 也已經消失了


晚餐的餐廳就選在三義木雕街旁, 當地的一家老字號餐廳_吉祥樓
這家店網路評價頗不錯, 當地居民也蠻常光顧


我們又點了2桌相當澎湃的合菜
每桌也是一樣3張小朋友有找

我家2個小鬼為了想要跟千雲的兒子_凱樺, 坐在一起玩IPAD2
就抛棄了他的爸媽
養兒真不值, 才一個IPAD,  就可以不理會爸媽了


渡假村晚上7點有安排螢火蟲介紹活動, 8點有營火晚會
我們用完餐回到飯店, 差不多剛好趕上營火晚會的活動
當初聽到飯店介紹有這項活動時, 心中充滿著期待
不曉得和我們以前大學時代玩的那種營火晚會形式一樣嗎?

哇~真的有燒營火耶!
而且還有主持人帶團康活動
我們這4美人就彼此互拉下去玩
說真的, 雖然體力不太行, 有點喘
但是, 跟著主持人玩團康遊戲
彷彿回到20年前剛進大學的青澀時光
好熱血, 好青春

營火晚會最高潮就是施放煙火!


看我們這群大人和小孩玩的多開心
我想這也算是西湖渡假村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吧!


隔天一大早, 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給大家
就是讓大家在園區裏走走逛逛, 玩玩小型遊樂設施
這些小型兒童遊樂設施是這幾年移到園區入口處
並且專門給幼童玩樂的

這個小型自由落體, 升到最高的高度大約一層半樓高
不算太高, 給小童們嘗試一下, 刺激度剛剛好
我們家羿辰膽子一向很大, 二話不說就坐上去
一點都不害怕, 還笑的很開心咧!
羿辰你再大一些, 就可以陪爸爸一起玩更刺激的自由落體了


迷你海盜船

乾峰的大兒子一坐上去就開始尖叫, 全場叫不停
我們家羿辰坐在一旁, 一臉開心地笑著, 我想應該是有人陪著一起坐
覺得更好玩吧!

在這邊插播一個笑話~~~~

我們家羿辰坐完海盜船下來, 跟他爸爸說,
"坐在我旁邊的哥哥, 明明年紀比我大, 怎麼膽子比我還小, 一直在尖叫!!!"
這時候他老爸笑了, 跟羿辰說
"坐在你旁邊的那個男生, 不是哥哥, 他是現在才念大班的弟弟"

真糗~~

但是, 這也不能怪我家羿辰誤認,
 乾峰的大兒子, 實在養的太好
整個人體格看起來就跟我家老大小樺很像,
跟別人說他是國小二年級, 大家應該都會相信


中午我們來到三義相當有名的"賴新魁麵店" 隔壁的"金榜麵店"
嘻嘻嘻~
因為賴新魁名氣實在太大, 用餐人潮都排到路上了
我們就轉往隔壁當地人常去的金榜麵店
也花了一些時間等待位子


我們的午餐感謝"王老闆"(千雲的帥氣老公)請客!
讓我們吃到美味的客家粄條
甘溫~~~

大家飽足一頓之後, 就啟程回家了
雖然這次相聚時間短暫, 但是能夠再跟老同學聚首
真的相當開心
下次我們應該嘗試一下徹夜長聊~
聊到我們都精疲力盡!!!!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 大家都能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