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司車友約 5:30am 中華汽車, 沒想到剛好跟幻象車隊的行程是一模一樣, 好巧.


只是幻象車隊是約 6:00am 出發, 那就...還是併團出發囉~~


今天來晨騎的幻象車友很多, 加上我們車隊大約有二十人以上, 還包含一位封號"女殺手"的女車友.


車隊龐大, 得分兩路前進. 左邊這位"小朋友"跟我大兒子差不多高, 卻是騎著公路車, 而且踩踏很平順, 心裡暗自佩服.

照門左轉後開始加速, 我先抓住大集團的尾巴死命地踩著, 主爬坡道後, 泰良率先殺了去, 拉出了五人領先集團,
我也火力全開, 但還是開掉了, 喘得厲害, 只能看著列車漸行漸遠...

再沒多久, 阿賓帶領著阿賢和那位"小朋友"從我身邊刷卡, 什麼?? 我被小朋友刷卡了, 這怎麼可以,
於是引擎再全開一次, 但還是不爭氣地讓第二列車溜走了.

後來前面掉下來一隻, 原來是第一集團掉隊下來的爽爸, 看起來似乎是爆掉了, 哈拉幾句後超越他後,
又遠遠地看到前面又有隻掉下來了, 原來是那位小朋友也掉隊了, 繼續追趕, 只是力氣也用得差不多了, 
大口大口地喘氣著, 五十公尺的距離卻追得好久...

最後一百公尺的陡坡, 終於快追到那位"小朋友"了, 正想把他刷卡時, 這小朋友居然站起來抽車, 而且一路抽車到終點,
真令我傻眼了, 再怎麼用力踩還是跟不上啊! 最後竟然輸給這位"小朋友" 2 秒鐘, 真是丟臉囉~~

照門到坡頂的時間為 18m58s, 比兩週前的成績快了 1m45s, 這個成績就是新輪組 DURA-ACE C24 的功勞吧,
這輪組爬坡的感覺就是輕快, 1395g 的輕量化輪組的優勢大概就在這裡吧!  
至於這輪組的強度比起原有的 ULTEGRA 倒是沒有那麼明顯, 只有在經過小坑洞時才感覺得出它的硬朗!


坡頂上的大合照, 看左邊這位小朋友有多小隻, 居然尬過半數的車友, 真是厲害啊!! 可能也是未來的一顆明星喔!


問一下這位小朋友多大了, 原來已經是國三了, 真的騎得不錯喔!!
加油, 台灣之光就靠你了.


當大多數的幻象車友都到西濱奮戰之時, 我們幾個 UMC 車友卻跑到小七納涼去,
Roger 買的大瓶黑松沙士讓大家肚子喝得很飽, 都不想出去騎車了.


清涼消暑的沙士, 讚!


回程走台一線, 再從湖口戰車爬坡回新埔.

DURA-ACE C24 的平路表現還 OK, 與之前的 ULTEGRA 表現差不多, 大概都是 Shimano 的系列輪組吧,
所以騎起來的感覺差異不大, 唯一較有感覺的是較輕而已, 希望它能在往後的爬坡比賽中助我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