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大屯山比賽了, 上週六後就再沒碰過車子,
出賽前一週本應是積極排訓的, 但每天下班後都很晚了,
根本沒時間上訓練台練習,
賽前一天(也就是今天)也應該是輕踩排乳酸的時候,
但一週以來沒有練騎過, 又何來排乳酸之有?
所以今天的晨騎就當作是明天比賽的熱機吧!!

大家都預估梅姬颱風到來會下雨, 昨天下班前沒有人敢約騎, 
只有璋欣, 志強和我比較執著, 沒看到下雨之前不輕言放棄, 
早上看到路面是乾的, 用電話互相連絡一下就出門了.

在竹北小七用完早餐準備離去, 看到幻象的阿堯也來這裡,
原來他也約了幾個幻象車友, 準備到關西吃早餐.


繼鈦車, 雲豹 953 之後, 阿堯最近又組了一部辛普龍(SIMPLON)頂級車架(ISP)的新車,
讓我們的口水流了滿地.


這個航翊板輪的塗裝有夠花俏, 我蠻喜歡的, 夠炫!!
1600g 多的輪組算是輕的了.
整台車組起來的重量應該不到 7 kg.


配上陽極紅的喬紳CHOSEN頂級花鼓, 這樣的價格居然 20 張小朋友有找(特殊管道拿到的特價品),
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變速系統採用 SRAM 的 Red 頂級套件, 
阿堯說比起 Shimano 系統, SRAM 的變速控制更加精準.
另外這個 TIME 系統的碳纖卡踏, 阿堯說卡鞋踩上去的時候,
不須硬踩, 會有自動被吸入的感覺, 真是好物一個啊!!


阿賢和另一位幻象車友也到了, 本來我們三人今天也沒有什麼目的地,
就打算跟幻象的咖啡組(他們自稱的)騎到關西營區後吃早餐.


跟著幻象的節奏來到新埔到關西間的 OK 便利商店,
原來去關西營區也是從那裡左轉往上爬的(跟上次六福村的方向是一樣),
考慮到明天的比賽不能在此時累積乳酸, 這關西營區的爬坡是一定要避開的,
於是告別了幻象車隊, 我們三人直接騎到關西小七, 休息喝個飲料就準備折返了.


陳董的眼神告訴我們, 這種車只是高級車的入門車而已, 偶也有一台啊!!
陳董的行為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標竿!! 呵~


回程隔日不用比賽的璋欣, 志強兩人在我面前挑弄, 想讓我跟他們硬拚,
甚至做勢往台三線方向回程, 要讓我累積一些乳酸的,
還好本人今日的計劃只是來讓肌肉暖機的, 絕不能中計隨之起舞,
堅持依原計劃 118 縣道原路折返.
這兩位損友的誘敵計劃失敗之後, 只好乖乖地再從台三線折返回 118 縣道跟我會合了.

本日的平均心跳 133bpm, 除了幾個爬坡路段有 150bpm 以上的 peak, 
其他全路段都控制在 150bpm 以下的有氣區(甚至比有氧區更輕鬆),
來回全程都不需要喝一口水, 到家時雙腳肌肉些微的酸楚,
算是有熱機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