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司車社新任社長訂定了一個揪團獎金制度, 目的為了鼓勵車友主動約騎,
只要團騎滿一定的人數, 就給予一定額度的揪團獎金.
於是本來就常約騎的我們幾個車友就靠這個制度 A 了一點獎金,
金額雖不多, 但每個人的獎金長期累積起來, 就可觀了.
大家剛領的揪團獎金不好意思私吞, 因為都是靠各位車友的支持才有的,
所以就想個方法把它用掉, 於是由我發出第一個免費早餐團,
有來的車友免費吃一份早餐, 藉以再聚集更多的車友來晨騎,
再去 A 一些揪團獎金...


5:50am 集合, 先來欣賞漂亮的輪組, 左邊是志強的 Cosmic SL 碳纖鋁框板輪, 適用 Open 胎, 
使用一般的剎車皮, 這個就相當方便了.
右邊是璋欣的一級輪組 Racing 0, 紅色的輻條看起來就夠殺了.
(我也好想有一組...)


美女當然要配靚車了.


今天的路線是騎到羅馬公路中途點的桃源仙谷, 第一個休憩點是羅馬公路口的小七,
大家在這裡用早餐, 免費的早餐就由大家自己選取了.


一邊吃免費的早餐, 一邊打屁聊天, 騎車最快樂的時光就是這時候了.


啦賽啦到身體快涼掉了, 才想起來還沒完成今天的行程. 要趕點路囉~
大家約定小七開始計時, 金鳥海族完成計時, 最後再直上桃源仙谷. 

一開始還是由我帶隊把速度拉高, 沒多久只剩阿福跟在我 50m 後面,
想拉也拉不開, 那只能看阿福決定哪時候將我碾過了.
大約 4km 處阿福就展開攻擊把我刷卡了, 真是乾淨利落, 不拖泥帶水, 厲害!!
換我跟在 50m 後苦苦追趕, 要超越是不可能, 只能把落後降至最低.
最後的長上坡還是被高手阿福拉開了.

上金鳥時間, 阿福為 28m40s 奪得一哥寶座, 
我則為 29m28s, 比一個半月前跟幻象團騎的最佳成績 30m18s 進步了50s,
看來又是新車輕量化和 CT 盤的功勞了.
第三名由璋欣以 32m 左右拿到, 恭喜進入 A 咖行列.


過金鳥樂園後阿福和我續攻桃源仙谷,
等了好久沒看到其他車友上來, 看來又有人偷懶了, 放我們兩人鳥.
只好拍拍照, 證明我們有來過.


新車第一次上到桃源仙谷.


下滑到金鳥海族樂園, 也不見其他車友在這裡,
不禁懷疑這些車友會不會太混了, 連金鳥都沒上來呢?
還好下滑時最後有碰到其他人, 證明這些車友還有一點上進心.


下滑到羅馬公路口的小七, 又用揪團獎金買了咖啡飲料清涼一下,
今天來吃免費早餐的車友不多, 所以就再加碼吃好一點囉!


真是透心涼, 大太陽下只有這個能徹底消暑.


中年男人的聚會.


四十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用嘴巴騎車最厲害了. 哈~


志強說這個早餐團辦得讚,
下次的早餐團就交給你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