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好像很多車友也跟著冬眠了, 最近找人騎車都引不起很大的興趣,
週五下班前才由 Roger 決定晨騎中華汽車.

六點半約在自強北路 7-11, 只有我跟 Roger 到, 基本成員的璋欣居然還沒到,
一直強調會下雨, 若早上地上沒濕有"可能" 會出現的志強也還在冬眠吧, 儘管昨晚一滴雨也沒下.

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雜誌, 一邊跟 Roger 打屁,
這璋欣也遲到太久了吧, 打了個電話給他, 原來是睡過頭了,
給他十五分鐘, 要他立刻趕過來, 璋欣也應允了, 爽快!!  這點是志強絕對沒辦法做的, 呵~~ 

七點半出發, 一開始的平路暖身由 Roger 帶隊, 但到了遠東紡織璋欣就落隊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Roger 直言璋欣一定在裝死!!

放慢速度等璋欣, 但一轉內思高工沒多久回頭一看璋欣又沒跟上來,
還是那句老話--裝死.

左轉計時點, 璋欣大概擔不起裝死的罪名, 上前帶頭衝了一小段,
然後就又落隊..., 最近他可能被公司操到了吧? 
不然就是兩週沒騎到車, 肌肉軟掉了? 不過應該沒差那麼多吧? 裝死的成份居多(Roger 和我都這麼想 )

中華汽車的前半段由我帶速度, 但到了後半段體力不太夠, 就被 Roger 刷過了,
Roger 今天不是騎 Advance SL2, 而是舊車 Alliance 0, 
我在後緊黏著 Roger, 拼不贏他的新車, 看看有沒有辦法幹掉他的舊車,
事實證明我是期望太多了, Roger 最後一公里的陡坡逐漸把我甩開,
我想跟上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後的高點處落後了有 40 秒吧. 大約 100m, 比上次的成績還差.


回程由高點處左轉進長安高爾夫球場的方向,
一開始就是一小段超陡坡, 還不得不起身抽車,
璋欣的 Advance 2 抽起車來刷刷作響, 聽 Roger 說他的新車抽車也會有聲音,
難道這是好的車架才會有的聲意, 難怪他們的新車抽車起來都特別省力.





這條路的景色很棒, 上下起伏不大, 騎在路上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看看風景.


圍牆內的高級運動, 這種運動的花費比起騎單車可就高級多了,
還好有去過高爾夫球練習場揮過幾次, 自己並不是玩這運動的料.


高點處的 view 令人心矌神怡.

回程接南園的路, 然後再接新埔後山.
往新埔的路上會有兩處上坡, 上次在這裡發生過激戰,
此次我也跟著加入戰局, 第一處上坡有跟到,
隨即的第二處上坡因為轉彎卡位不順, 慢了兩秒鐘發動攻勢,
最後以三個車身的距離讓 Roger 先進高點, 
Roger 還仿環法賽的方式高舉雙臂進終點, 酷喔~~


到竹北的路上還遇到了老弟,
他今天去騎了新埔後山兩趟, 最近練得勤, 大概是為了準備 P 字道比賽吧!
P 字道比賽最後又由預計的 1/10 延到了 1/17, 公司內的車友因為上次的延期大部份都退費了,
只剩璋欣, 我, 還有另一位同事打死不退.
但最後確認的 1/17 剛好是璋欣他弟結婚的日子, 所以他只好含淚退賽了.
沒有人一起騎 P 字道, 我應該也會退賽吧!!


回到新竹直接跟家人約在早餐店碰面.


小樺偏要這樣戴我的安全帽, 說是像不像什麼"假面超人"呢??


羿辰戴起來就還不錯看. 不過就頭太小了點.


這是今天的中華汽車高點記錄. 與上次 (11/28) 比較起來遜色很多,
後半段心跳沒拉上來, 就爬坡一整個沒勁.


11/28 的記錄(中華汽車段由 4K 到最後的 9.5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