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研究所同學撥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台北大學校慶, 順道回去參加都研所聚會
心想, 我當初念的是"中興大學法商學院都市計劃研究所"
後來法商學院獨立出來變成"台北大學', 校區又從台北市合江街搬到台北三峽
全然是個陌生的地方, 找不到一絲絲之前研究所生活的影子及回憶

但是想到研究所同學自今年初也好久沒碰面, 順便也想看看我的指導教授"佐丹奴"(真實姓名:周志龍)
頂上毛髮還是否茂密, 再和老師哈啦一下
所以, 就商請老公載我參加囉!
原本我是想自己一個人放風, 自行開車前往,
但是可能是老公不太信任我的開車技術(氣......)
就只好讓他當我的司機囉!

這棟建物是公共事務大樓
都市計畫研究所就在這棟大樓的6樓
好宏偉的大樓, 真是幸福


這是都市計劃研究所指示牌


台北大學中央規劃寬闊綠帶, 兩旁則矗立著現代化建物, 果然是新開發的大學校區
空間尺度相當舒服


照片中穿著白色襯杉比手劃腳的人, 就是我的恩師啦!
想當年, 我可是用威脅的方式, 讓老師收我為徒的, 我可是周老師在都研所任教所收的第1位女弟子
其實也是因為我和老師都是南部人, 個性都很直爽, 所以相處起來特別融洽, 就像朋友一樣


原本當初富義聯絡我的時候
是有不少同學要參加,
但是大家可能都有要事在忙, 臨時有人無法參加
最後, 就我們5隻小貓囉!(但是也佔全班18人將近1/4)
也是算不錯啦!
研究所畢業迄今也11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同學們個個在工作職場上也都表現的相當不錯

在臨別之前, 松鼠交代我一個任務, 就是找一個2天1夜適合辦同學會的地方
我得要好好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