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練功月第三次活動, 該是循序漸進, 排些較具難度的路線了,
所以排了龍潭華映這個路線.





車友中有人騎了一部 KHS X-Free Project 的小徑車,
與 F20 系列的單管車架相比, X-Free Project 多了上管,
應該更符合小跑車的須更穩定的需求.


第三次活動了, 車友還是不少.


休息點為龍潭華映前的十字路口(新埔與老莊路交叉口)


先到的勇腳們合照一張


彭哥騎著他的老 Yukon 繼公路車組後, 第一個上來這高點, 也是勇腳一名,
小鳥不麻痺座墊是前兩個禮拜公司團購的,
據他使用心得是還不錯用, 效率不比一般座墊差,
重點是小鳥真的不再麻痺了, 不過要花點時間適應這種沒有鼻頭的新座墊就是了.


瞧瞧這個自製的土除, 單車配備一切自己來, 厲害!!


合員到齊, 再拍一張紀念照.


拍完團體照後正曲隨後就到, 他從香山趕到這裡,
硬是比別人多跑了 20 公里.


挑戰組的人繼續由老莊路下滑到楊梅接一號省路到湖口, 再爬個新埔後山回來.


湖口戰車入口, 公路車組等待登山車組再一起上攻新埔後山.


車友們有人飛輪鬆掉了, 沒有工具只能用手旋緊先頂著用,
不然下坡卡死了可就危險了.


Roger 仍是不改愛虧妹妹的本性(沒想到被我偷拍到了吧!!),
看到妹妹(背後真的看不出是十來歲的妹妹)騎著單速淑女車出來買早餐,
還大大讚揚人家呢!!


新埔後山約四公里的上坡足以考驗車手的肌耐力,
一路上 Roger 跟我併騎了大半路程, 
阿福一直跟在後面 20 公尺左右, 伺機而動,
最後五百公尺, Roger 和我比較一下心跳,
我 185, Roger 175, 
Roger 就以這 10下的優勢慢慢把我拉開到 20 公尺,
重頭戲來了, 後面的阿福發揮充沛的爆發力,
在最後的 100公尺, 高速將我和 Roger 幹掉, 取得一哥的地位.

Roger 手術後的肌耐力大約恢復得差不多了,
今天在龍潭華映和新埔後都超越了我,
看來要拿回一哥的寶座是指日可待了. 


車友介紹他的 X-Free Project 的變速系統.


整套 SRAM Red 系統, 光是變速系統就花了五萬多元,
不過以後換公路車時就只須買車架, 這套系統就可以直接移植過去了.


實心沒有鏤空的飛輪盤


同樣 SRAM Red 等級的大盤


今天第一次使用 Edge 505, 心跳 alarm 系統沒設定好,
每換一個 Zone 區就狂叫不已, 害別人都以為我爆心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