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6月27日小樺幼稚園畢業典禮

好像才剛送小樺去念幼稚園小班, 怎麼一轉眼三年就過了
還記得小樺剛上幼稚園小班那年, 不, 應該說是到中班上學期
我每天送他去上學, 他還跟我十八相送, 每天都哭一輪
哭到我這個當媽的, 都快得憂鬱症了

小樺在光明幼稚園三年, 從小樺快變成"大"樺
實在是因為他長的實在太快, 太好
現在身高將近130, 體重逼近28公斤
活脫就是個小二生

小樺畢業典禮選在清大大禮堂舉行
當天一大早八點半穿戴整齊, 就到學校準備表演囉!
小樺當天穿的上衣是將全班合照印上去所製作的衣服
頭上戴的花圈, 則是自己動手做的
還蠻有意義的... 
我們家弟弟就在旁邊負責看


來到清大大禮堂裏面, 裏頭佈置的蠻有畢業典禮的氣氛


小樺穿上畢業袍服, 和同學一起合照瞎哈啦!
小樺的個頭和他同學比起來, 怎麼就是這麼大啊!


小樺現在乳牙已經掉了5顆, 也長了4顆恆齒, 結果上門牙還沒全長出來
看起來有點好笑....


上台表演囉!
他們是第4個上台表演的班級
今年光明幼稚園畢業班有5班
我這個當媽早在畢業典禮剛開始
就被現場所營造的氣氛感動到流下眼淚
但是, 很奇怪的, 這些畢業生怎麼都沒有一絲絲要分離的感傷呢?


大家一起拔河囉!


小樺要進場表演囉!


小樺負責敲打木琴
自從這學期小樺學會敲打木琴後, 彷彿敲出節奏感和興趣
直嚷嚷要學鋼琴.....我想我又得要準備一筆錢栽培他了


最後輪到我們這些爸爸媽媽上台和小朋友一起合唱


園長媽媽頒發畢業證書


豔青老師和全班小朋友合照, 至於淑卿老師呢?則在坐月子呢!
淑卿老師說她如果到場的話, 一定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樣對於產婦視力可不好呢!


瞧瞧這一群小蜜蜂, 可開心的很!


小樺很靦腆地和老師合照


小樺最幸福的一張照片
和班上2大美女合照
最右邊的苙安是小班中班的同學
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 無奈後來因為搬家
大班就沒唸光明了, 但是她爸爸還是把她帶來參加光明的畢業典禮
看看以前的同學
再來小樺左邊的就是活潑可愛的佩縈
二個女生都是美人胚子唷!
小樺你真是太幸福了....

之前媽媽聽你老爸回憶陳年往事
你老爸說他小時候也是個頗受女生歡迎的萬人迷呢!
還有女生送情書給他唷!
好不風光...
可是媽媽怎麼不覺得咧!
是我的眼光有問題嗎?


小樺和麻吉合照_碩碩,羅佑承


來張全家福合照吧!


小樺的畢業紀念冊
還真是超精美
還有印了相片的馬克杯
這可是花了將近1500大洋的代價啊!
當年媽媽從歡邦幼稚園畢業時,
就只有一張團體照, 和一張大頭照
覺得很珍貴
現在的花樣可真多
都是在騙取我們這些爸媽辛苦賺的錢





小樺的大頭照
怎麼看起來這麼成熟....





小樺幼稚園畢業了, 即將邁入另一個成長階段
媽媽希望你能更獨立自主, 有一顆體貼別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1210 的頭像
    vickychen1210

    vickychen1210的部落格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