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要離開捷克了,
吃完早餐後距離集合還有半小時時間,
再度跑到布魯諾市區,儘量為這次旅途多留下一點東西...





即將離開捷克,踏上歸途...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秋旭從車子裏拍下捷克最後的留影
真的就像童話故事裏的浪漫國度
讓人不捨離去



捷克也有風力發電唷!相當環保節能
順帶介紹一個台灣蠻不錯的風力發電景點
苗栗外埔漁港附近"好望角"
可以遠眺海岸線.也可以看到火車


奧地利維他納機場的建築物, 這個巨幅廣告告訴遊客 : 歐洲杯足球賽正在此地進行

來到奧地利維他納機場,等待著回到台北的班機

這趟捷克之旅,很慶幸自己做了對的選擇
也很幸運地在人時地利人合配合之下
和秋旭開開心心出去放鬆心情
身旁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們夫妻倆懂得享受生活
或許吧!
生活有很多種
每一對夫妻一定能找到最適合彼此的生活及人生觀
別人的生活不見得適合自己
要兩個人一起去摸索創造

這趟旅行幾乎捷克著名的景點都看到了
惟獨這棟座落於布拉格伏爾塔瓦河畔"跳舞的房子"沒看到
其實這棟建築物是相當有趣且有名的現代化建築
我找了一下網路上相關的資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篇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7/10/02/91-2165989.htm

因為我沒有親眼目睹這棟頗受爭議的建築物,
恰巧經過舊市政廳旁,向路旁販賣明信片的小販,購買了它的明信片


這趟捷克之旅回來之後
秋旭負責整理照片,我則是負責寫網誌
旅遊網誌我算是第一次寫,主要是覺得這次旅遊收獲良多
希望能透過文字及照片的說明
為這次旅行留下記錄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目前雖然沒辦法去捷克旅遊
但能透過我們的網誌,了解捷克這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