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新手凱寰上週騎上宇老的時間為 108 分鐘, 大家一陣熱烈討論之後, 他又約騎公司的車友一起上宇老,
看看誰將坐上宇老一哥的寶座?
據我所知公司內至少有3~4人有宇老 100 分鐘以內的高手級實力, 自己最好的成績也只有接近 102 分鐘, 尚未進高手門檻,
要爭宇老一哥的位置八字都沒一撇, 要目擊宇老的激烈纏門或許還有機會.
可惜今天要到公司值班, 其他的車友也大多有事, 最多只能騎到青蛙石, 所以有時間可上宇老的也只剩凱寰和社長青山兩人.

住新竹的車友 5:30am 在老爺酒店前集合.


6:00am 在芎林交流道等竹北的車友來會合, 等了好些時間最後只來了璋欣一隻.


內灣休憩點, 蓄勢待發.


過萊爾富計時點之後, 看大家的速度不是很快, 於是我就率先拉出去當兔子, 帶動大家的速度,
結果我到那羅橋時已是氣喘嚧嚧了, 自塔塔加之後就只有輕騎或陪小朋友騎車, 至今是第一次高強度騎乘,
三個禮拜的墮落馬上嚐到苦果, 心跳破了好幾次表, 在泰雅勇士雕像前就被阿賓刷卡了.

阿賓果然是爬坡高手, 經過我的時候聽不到一點喘息聲, 可見仍是行有餘力, 只能佩服了!!
阿賓搶得了青蛙石一哥的位置, 我則是慢了阿賓大約 30 秒, 凱寰大約晚我 35 秒上來, 不過腳步很平穩地繼續往上爬,
相信今天上宇老一定有好成績.


今天繼續上宇老的人最後只有凱寰和青山兩人, 其餘的車友在青蛙石休息一下子就下山了.


出內灣來到台三省道上被兩位其他車隊的車友高速刷過, 實力強勁,
我們立刻抽車加重踩追上, 展開一連串的追逐, 最後只有 Roger, 阿賓, 和我三人跟得住.
高強度的踩踏又讓我的心跳破了幾次錶, 呼~~ 跟得好累, 又嚐到平時不練車的苦果了.

最後整列車隊往二重埔的快速道路方向駛去, 因為跟我平時要走的竹中中正橋方向不一樣, 
我遲疑了一下要不要跟還是要回頭? 就在這一遅疑馬上就被拉開了, 再也無力追上,
於是拿出相機留下高手離去的一幕.

經過這個高速奔馳, 內灣到新竹家裡只花了 40 分鐘(平常要 50 分鐘的), 又創了最快的紀錄!

回到家後不久, 凱寰打電話來問璋欣怎麼沒有上來? 
嘿, 璋欣這位車友老早就在內灣掉頭了, 凱寰還以為他要上宇老呢!
我順便問凱寰上宇老的時間, 哇! 101 分鐘呢!! 好強喔~ 下次再努力些一定可以進入高手的門檻的.
還好今天沒上宇老, 不然鐵定被凱寰巴過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們這些前輩再不努力練車的話, 可能會被後輩們迎頭趕上的, 大家加油啊~~

本日總行程 6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