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塔塔加比賽, 不得不挑個重量級的山路來練練, 宇老當然是不二人選.
今天的成員有璋欣, 志強, 志強的朋友, 老弟, 小毛, 和我.


內灣前的衝刺坡, 原本志強在璋欣後面二十公尺左右, 硬是起身高速抽車,
硬是把璋欣刷過去, 還領先五十公尺到內灣小七,
好強的爆發力啊, 而且用的是板輪喔~~ 真是嘆為觀止.


內灣小七前合影


接著騎到青蛙石, 因為有點下毛毛雨, 擔心這些車友會半途而廢, 
於是這裡我特地下馬等候, 督促這些車友們不要偷懶.


除了小毛外, 其餘到齊, 喇賽了一下雨停了, 陸陸續續也有其他車隊上去了,
當然沒有理由中途而廢, 就出發吧!!

原本打算去追其他車隊的, 但是竟然一個也沒追到, 過了金財商店沒多久, 被兩個其他車隊的車隊追上,
其中一個是去年羅馬公路上有遇到過, 也有寄過合照相片給他, 年紀比我大個十歲有吧! 但爬坡能在我之上,
並騎了一段之後在最陡的那個髮夾彎我放棄了, 實在太累了, 只能放他走了...
另一個打赤膊的車友就更恐怖了, 刷我卡時問我今年多大歲數之後, 他說他今年六十歲了,
然後也一口氣地把我海放了..., 想追卻使不出力量.
受到這兩位車友的刺激後信心全無, 萬念俱灰, 今天狀況這麼糟嗎?
還是荒廢兩週, 砍掉重練的結果?


過了金財商店大約 3~4 公里, 突然又下起雨來了, 雨勢還不小, 找了一處樹蔭下馬躲雨,
剛好志強打電話上來說下雨了要打道回府了, 也把我薄弱的完騎信心給擊碎...
今天狀況真的不好, 不要硬撐了, 還是下滑回去吧!! (以前這種雨對我根本不算什麼的)
回頭滑了大約一分鐘不到就碰到璋欣還在努力往上爬, 真是太強了.
若以此估算的話, 塔塔加讓 20 分鐘的這杯咖啡恐怕要輸掉了...


和璋欣下滑到金財商店, 原來大家都停在這邊等待撤退.


這群車友仍要繼續往上騎, 毅力真是強, 今天他們打算騎大滿貫的, 而且信心十足,
但依璋欣的推估, 這時 9:35am 才到這裡, 要完成大滿貫的時間可能會很晚了,
希望他們不會騎到天黑才好...


回程快到內灣小七時, 原本都是璋欣在帶速度, 志強突然發動攻擊, 高轉速的抽車把我們兩個一口氣甩開了,
好強的爆發力啊~ 想追卻完全追不到了, 硬是被拉開 100m 遠,
最後志強在內灣小七拿出手機要拍我們, 還好手機開機速度不夠快,
才沒留下這海放的證據.


原本璋欣要請老弟喝五指山的那杯咖啡的, 結果台三線與內灣入口的這家小七居然沒有賣咖啡,
只好請大家思樂冰, 今天思樂冰半價, 比小杯的還便宜, 於是大家喝到快撐死.
謝謝璋欣的請客啦~~

今日的宇老殘念行總里程 85km. 但是騎得很沒力,
中午吃完飯後不支倒地, 在床上睡了兩輪,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