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的新車 Giant Advanced 2 到手了, 約他一起來騎新埔後山,
剛開始騎車就邀人家來騎這種陡坡, 其實是有點變態的,
還是建議他多騎些平路, 建立基礎心肺功能才好.


和璋欣一樣的 AD2, 本來這台也是我下一部車的首選, 但阿標那裡只有一部 S 號的,
只好把它讓給我弟, 我的目標則轉移到另一台囉.


這台 AD2 是 2009 年的車型, 藍, 黑的配色比 2010 手的純黑色來得搶眼些,
且這台是 2009 年底的車, 變速線採用"無蟑螂鬚"的內線走法,
但價格仍是 2009 年未漲價前的價格, 買到算是賺到了.


幾何車架前粗後細, 抽起車來更加穩定.


全車採用 ULTEGRA 的等級, 
剎車是 ULTEGRA BR-6700 的鈦色夾器. 


輪組是 MAVIC 的 Aksium, 雖然重量不是很輕, 
但聽說剛性很強, 是還不錯的輪組. 


fizik 的座墊, 本來應該是白色的, 但老弟說阿標已經幫我找到車了,
這個座墊是我新車的座墊, 車店的技師說這台黑色為主的車應該配黑色的座墊才對, 
就自行把白色的座墊留來配我白色的新車了,
至於這樣的組合是對的嗎? 就拭目以待了.


老弟聽我用 705 的經驗不錯, 也狠下心來敗一組 705 了,
也對啦, 一次到頂就不會亂想了~~


今天阿福也一起來騎新埔後山, 實力堅強的他還是把我巴得不成人形,
今天爬到公車站牌至少落後他一分鐘, 真是慘兮兮...
看來一個月後的 NeverStop 武嶺比賽如果再不好好練習的話,
到時候可能騎不上去了.


睡過頭的志強居然在我們騎完一回新埔--湖口後, 自動出現了, 沒有失約真是難得.

他的輪組換成 R0 了??
喔不, 原來是用他的 Cosmic SL 輪組和阿福的 R0 交換騎,
他們倆的試騎心得是, 兩輪組的剛性都一樣很硬,
Cosmic SL 的重量稍重些, 爬坡起步有點帶拖, 
但平路的速度慣性則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