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志強難得會約晨騎, 當然要給面子陪騎了.
到集合地才知道昭輝也被志強約出來了,
昭輝自從去年參加苗栗遊山玩水 100K 單車活動摔斷鎖骨後,
休養好一陣子就鮮少跟我們出來騎車了.
今天是意外後的第二次騎車.


我們選擇常騎的中華汽車爬坡路線,
進入內思高工後志強一直跟在我後面,
爬坡的前半段志強體力充沛, 一度把我甩在後頭,
不過才沒半分鐘的陡坡中, 就看到志強速度從16~17km/h 驟降到 10km/h 以下,
我超過他時問了一下"怎麼啦?"
他說"心跳 180 了, 不騎啦!" 於是就慢慢順順地自個兒騎了.


昭輝也上到至高點了.


志強攤在地上直說快不能呼吸了,
有這麼嚴重嗎? 心跳破 180bpm 我可是經常有的啊!



把車子隨意丟在一旁, 坐在地上喇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之後又從中華汽車的至高點旁左轉爬個超陡坡,
往長安高爾夫球場方向前進.



這條路車少空氣佳, 一旁滿山的油桐花看了就心情愉快.


這條路也可接到南園, 再接到新埔後山.


爬了一段小坡來到高點, 底下的茶園風光蠻不錯的,
今天我仍是騎風火輪來爬坡練腳力.



難得一起出現的昭輝和志強, 當然要合照一張了.
回想剛開始跟公司車友騎車時, 就是跟他們兩位一起騎的,
到現在應該有三年多了吧, 當時參加比賽都被他們兩位電假的.



從南園的小路接回新埔後山, 這裡的小路平緩幽靜,
騎在這裡是最幸福不過的了.

今日騎乘總里程 47km, 沒有好戰份子在旁, 屬於輕鬆有氧騎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