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一天假, 跟老婆一起慶祝這個邁入不惑之年的日子.
想找家排餐店吃吃牛排就好了,
結果我家牛排週一公休, 金山街的貴族世家也倒了,
失望之餘, 只好找一家氣氛還不錯的餐廳來用餐了.


這家 Oct 8 之前也和同事來過幾次慶生的,
點的都是套餐之類的, 
今天才發現它也有排餐可點呢!


用餐環境還不錯, 今天上班日, 用餐的人不多, 所以還蠻安靜的.


餐前特調紅酒.


凱撤沙拉, 老婆的最愛,
我也吃了一些, 雞肉真的很鮮嫩, 
沒想到沙拉也可以這麼好吃, 還是我餓了??





老婆點的檸檬香茅酸辣海鮮飯.


光看這湯頭的顏色就讓我卻步了,
但老婆卻偏愛又酸又辣的東西.


排餐前的香蒜麵包和蛤蜊濃湯.


主角來了, 碳烤蒜味沙朗牛排,
鮮嫩多汁, 口味還不錯, 撤點塩巴的話更好吃.


餐後甜點, 義式奶酪和紫米甜湯.


冰拿鐡和冰水果茶, 不過老婆說我泡的咖啡比它更有味道,
呵~ 應該是家裡咖啡豆的品質不錯吧!

整體而言, 餐點的品質還不錯, 而且份量多,
服務也OK, 而且很安靜, 
夏日的午后, 在這裡點份餐, 
上上網, 看本好書, 或聊天, 或發呆,
都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吧!!

不惑之年的願望是什麼呢?
嗯... 世界和平, 閣家平安, 工作順利, 大家發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