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東賽時穿登山車卡踏出賽, 被許多車友問說
 "為什麼不穿公路車卡鞋呢?" 
"公路車卡踏效率比較好啦!"

賽程回來後就開始 Survey 公路車卡踏, 
阿標的店裡尋了一下, 只有高級的 Dura-Ace, 
高級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想想還是物美價廉的 105 比較適合我,
阿標說要訂 105 的話可能要等很久.
恰巧公司旁的聯園裡面開了一家日本腳踏車精品店(單車友達精品文化館),
開幕當天商品優惠價一律 85 折,
問了一下是否有 105 卡踏, 結果台北的內湖店有貨可以幫我調,
於是當場就給它訂下來了.


這是 105 卡踏的開箱照


旁邊還有附一組腳踏墊, 選擇 Shimano SPD-SL 系統主要是它的腳踏墊比較好走路,
應該說若爬不上陡坡時, 下馬也比較好牽車吧!!


105 三個大字很明顯, 原本應該是要買 Ultegra 才配得上我的公路車等級的,
但卡踏這種小咖的東西, 還是省一點好了. 把錢省下來哪一天買個漂亮的輪組比較實在吧!!



接下來說到這卡鞋的故事就更長了,
原本在阿標哪兒看上兩隻藍色的卡鞋(藍色配上我藍色的公路車才好看吧!!)
一雙是 Shimano 牌子的, 但是沒有我的 Size, 
一樣地, 阿標說要訂的話可能要等差不多半年吧! (哈, 與我無緣了
另一雙是國產的 PAZZAZ (PZ), 一樣也沒有我的 Size,
但阿標可以幫我跟廠商調,

過兩天阿標調到了, 但只有 43 號, 沒有我比較合腳的 42 號, 殘念!!

端午連假, 阿標仍幫我努力調貨中. 真是感動哪~~
放假回來, 果然調到貨了, 聽說是從嘉義那裡調到的,
早知道這端午連假回南部, 我就直接在嘉義取貨就可以啦~

以下是 PZ 卡鞋的開箱照.


Carbon 的鞋底, 聽說硬度高, 踩踏起來力量直接傳達, 不會有能量損失,
但因為有這個碳纖底, 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


以藍色為主, 銀, 黑兩色為輔, 跟我的 TOYOTA 公路車還蠻搭配的.


裝上 Shimano 腳踏墊後的樣子.


希望換上公路車卡踏, 卡鞋後, 能讓我的公路車騎乘效率更上一層樓!!


還有, 這雙卡鞋是要刷女王的國民旅遊卡的, 真要感謝女王送我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1210 的頭像
    vickychen1210

    vickychen1210的部落格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