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食物怪獸-小樺,10月4日就滿六足歲了
這張吃著自己親自挑的巧克力慕斯蛋糕,滿嘴黑漆漆的,好噁唷!!!

我先來解釋一下
為何我最近稱呼小樺為食物怪獸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今年暑假開始,小樺胃口食量大增,其實之前平時食量就大,胃口就好
但是最近是呈現吃不飽的狀態,加上最近手骨折
當媽媽我的,就不斷地幫他補充鈣質,高蛋白素之類的營養品
所以他現在食量大約和爸爸食量差不多
體重也從暑假的23公斤,飆升到25~26公斤,身高也長高到124公分
很多人看到小樺,都以為他是小一小二生呢!

哇,這樣的成長速度實在太嚇人了,臉圓了,雙下巴也出來了
害我這個當媽的原本之前是擔心他太瘦,現在反正希望他稍微控制一下

這是小樺挑的蛋糕,我猜想他是看上蛋糕上那3顆大大的草莓
才不顧我的勸說,堅持一定要買這個蛋糕
結果,草莓是冷凍的,又酸,又吃的滿嘴都是巧克力,
所以這位大爺和弟弟二個人都沒吃太多



恰巧阿嬤來幫林家三位男士理髮,就一起吃蛋糕吧!


林家二位公子的吃相真的是挺難看


來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吧!

在我們家是不隨便買禮物的,只有在生日及過年等特殊節日才能買禮物
這個禮物是我們全家去百貨公司挑的
小樺和爸爸在百貨公司挑了許久,才買了這個
為何要挑很久呢?因為我們家小朋友的禮物單價不能超過一千元
偏偏小樺又愛挑1千元以上的玩具
所以,呈現拉鋸戰,最近小樺終於被爸爸說服了
買了這個禮物

小樺買了這個禮物,真的是一直收著要等到生日當天才要打開
果然是天秤座的小孩,我一直慫恿小樺打開,他不為所動
這點個性就像他爸爸
要是羿辰的話,一拿到禮物,立刻就會拆開包裝
買了新衣服也會立刻穿,這點個性就跟老媽我一模一樣
要立刻享受,還要等待,實在太痛苦了



中間是爸爸媽媽送我的超星艦隊,它可以人獸合一喔!
左右二個是阿嬤送我的跑車發射台及法拉利賽車, 都是我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