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光下的毛髮閃耀動人, 神秘的眼神令人迷惘, 加上幾片綠葉紅花當前景,
我知道, 你是故意擺出優美的姿態讓我入鏡的.



那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 你們人類是不會懂的.



靜靜坐在珠寶窗櫥下的花貓, 乍看之下你也會以為牠是一樽藝術品.



住在愛琴海島上的貓, 應該是全世界最慵懶又最幸福的貓了, 每一隻貓的姿態都美呆了.



我發誓, 這花瓶絕對不是我打翻的!



為什麼這裡的貓總是在慵懶地睡覺?
如果你來到這裡, 拉張椅子坐著, 吹著海風, 
你就不難知道為何你也會像這隻貓舒服地睡著了.



遊客花大把銀兩才能進來的休閒場地, 卻是我來去自如的地方.
瞧我優雅的姿態就知道我是隻貴婦貓了吧!



享受日光浴的貓. 
愛曬多久就曬多久, 反正我的毛是黑的, 也就不怕曬黑囉!



小花台上的貓睡得好熟好熟, 用長鏡頭把牠遠遠地拉進了畫面, 才不會讓快門聲驚動了牠.



這隻淘氣的小貓很愛玩捉迷藏, 被餐廳主人捉到送出餐廳好幾回, 
牠總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偷溜進來, 讓餐廳主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睡到忘我的兩隻小貓, 讓人不忍心去打擾牠們. 生活在愛琴海島上的貓,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



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
一隻努力假裝自己是貓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