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外食日, 加上週末吃飯時間都比正常用餐時間往後延1小時
心想一定很多餐廳就休息了, 開始傷腦筋哪兒還有供餐的店
頓時靈光一閃, 想到清大夜市清華診所樓下的"陽光香草"
前幾年有光顧過一次, 就似乎沒再來過


店內的擺設裝潢已經重新改過, 餐廳整體感覺蠻明亮舒服
由於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的顧客只剩1~2桌, 其中當然包括我們這一家人


單點的價格還算平易近人, 義大利麵種類也很多
基本上這家店就是賣義式料理囉!


也有賣海鮮燉飯唷! 感覺應該來點個一盤嚐嚐


套餐的價格也算可以接受


在等候餐點上桌的時候, 2個小鬼就打主意到我新品入荷的"智慧型手機"上
因為我這個老媽幫他們下載了不少免費遊戲, 他們只要閒下來就會很客氣地問我可以玩2遍嗎?
算了, 大人購買智慧型手機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小孩吵鬧嫌無聊時, 可以打發他們, 讓他們安靜的很好方法


如果要決定這一家店的義式料理是否好吃, 就得要點墨魚麵
我幫小樺點的"香蒜辣椒墨魚麵"
因為我們只有點4份餐, 怕餐點不夠, 特別加10元加麵
結果餐點一送上來, 就後悔了
因為我們不曉得他們餐點的份量就算蠻足夠了
加了麵, 反而吃不完
加上這一份麵確實有辣, 所以小樺也就沒整盤吃完


這是老公點的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主要是要比較一下店內賣的和他自己煮的口味到底誰比較好


品嚐了之後, 老公覺得他們的青醬比較多, 味道較重, 但是他覺得自己煮的有達到水準
加油! 老公, 希望能更常吃到你親手煮的佳肴


因為小兒子愛吃飯, 所以我就了海鮮燉飯
但是我看到滿滿的一盤燉飯, 就傻眼了
這次鐵定吃不完...


海鮮燉飯確實有章魚腳海鮮在裏面


這是婆婆點的青醬燉飯
這是沒加飯的份量


吃了一頓很飽的午餐
總要找個地方消化一下
原本我提議去十八尖山走走
但是我那早早起床騎單車的老公
恐怕沒體力
所以就轉往清大閒逛囉!


又來到了成功湖
星期六難得好天氣, 成功湖周邊好多人


我們沿著成功湖邊的步道散步, 看看清大和工研院


途中還看到一對老夫妻坐在湖邊的椅子上睡著
我想我老了可能會和他們一樣吧!
悠閒地睡個午覺, 超幸福的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