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總是會帶著難得出門用餐的爸媽一起上館子
上網找到這間"歐鉧花園"義式餐廳

歐鉧花園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88-8號
電話:05-2769699



這家位於民權路上的餐廳門口佈置茂盛的花花草草
圍牆上還擺放著2個可愛的玩偶


要進入店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全白的門框
隨意擺放一些裝飾品, 就產生自己的獨特風格


店內的裝潢也算是有巧思, 空間感覺蠻舒服的


在我們等待在入座的時間, 到處看看拍拍照, 拍下一些以後家裏佈置的概思及新點子


這些傢飾品真的要花時間去尋找
有時候往往是不經意逛到某家藝品店, 發現相當適合就要立刻買下來
否則下次恐怕不見得找到相同的產品


說到這些色彩繽紛的玩偶, 在我家也是數量不少
看著這些玩偶, 心情就會好起來


店內牆壁裝潢設計算是比較花俏多變, 光是看它牆壁上採用2種不同花樣的壁紙
以及採用2種不同的掛畫, 就可以看的出來


從我們的位子望過去, 這家店最好的位子, 應該是靠窗那一區
因為光線明亮更能襯托出這家店的特色
但是我個人覺得桌上舖的桌巾就有點失敗
感覺不太搭


這家店的價位不算太貴, 套餐的價格大約250元左右
這一大盤的沙拉就是套餐的沙拉
我一看到這一大盤沙拉, 心中就有預感,
這家店的餐點份量鐵定不少


因為這家店標榜"小火鍋"
想當然爾, 我就不顧外面熱到快28度
點了一份 "南洋香芧檸檬鍋" (NT280)
火鍋配料種類相當多, 份量也相當足


這是我家2位小童的 "歡樂兒童餐"  (NT150),
有小朋友最愛吃的薯條. 雞塊. 義大利麵, 濃湯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 "紅椒檸檬醬蜜松板豬" 套餐 (NT280)
在上這麼大的份量之前,  已經上過餐前沙拉, 及濃湯
看到這個主菜, 整個人都覺得飽了!


套餐附的飯, 還特別用蕃茄醬炒過, 上面再洒一些粉之類的
讓白飯更有味道


這是老妹點的歐鉧套餐 "椰汁咖哩 (NT250), 是烤雞腿風味
但是,原本我們以為是蛋包飯, 殊不知是白飯淋上像滑蛋一般
有點小失望


餐後還附上份量不小的蛋糕, 簡直胃快撐死了
甜點倒是還OK, 但也稱不上有太大的驚艷


最後附上一張全家人其實肚子餓的要命, 特別是小的已經一直喊餓喊很久
留下還算有笑容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